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党校工作 >> 正文

学校党校顺利举办首次入党积极分子在线教学示范培训班

发布者:党校 [发表时间]:2020-06-12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    6月1至12日,学校党校“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”顺利举办。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,本次培训班采用在线教学形式开展,通过培训资源的整合,以便捷高效的教学方式实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。

    党校利用QQ群、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,根据教学内容需要,将不同的网络平台分别应用于教学实施和考勤管理等环节,充分发挥不同培训平台的技术优势。党校相关任课教师组成教学团队,与学员一起深入开展线上专题辅导报告、专题教学视频及随堂交流研讨(即线上心得交流),将中央党校录播课程的资源优势与学校党校教师了解校情、贴近校园的实践优势进行充分整合,实现了优势互补。

    本次在线教学示范培训班共有263名学员参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(赵东城/审  张琦/文、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