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学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课报告暨表彰大会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1-06-30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628日下午,学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课报告暨表彰大会。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主持。

校党委书记高怀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,从回顾光辉历程,准确把握党的历史贡献和领导高等教育事业的伟大成就;坚持入脑入心,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;坚持对标对表,推动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在学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;发扬斗争精神,不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《不忘百年初心、牢记育人使命,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》的专题党课报告。


会上,开展了党员入党宣誓活动。



校领导向老党员代表颁发了“光荣在党50年”纪念章。


大会表彰了学校2020-2021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、优秀共产党员、优秀党务工作者,向“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”颁发了证书和奖章。





王俊和在讲话中指出,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奋发进取、创先争优,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,为建成全国知名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(赵东城/审 张海冰/文 宣传部/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