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学校召开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1-04-27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,切实推进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,近日,学校举办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学生党员专题座谈会,校党委书记高怀荃与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。

在学校党史教育书屋,20多名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和收获,并就考研就业、专业发展、校园管理、后勤服务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高怀荃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和说明,并表示会将学生关心的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,尽快制定出最佳方案,解决实际问题,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,切实提升同学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。

高怀荃强调,同学们是学校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和受益者,要共同承担起办好蚌医的责任使命,学生党员更应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;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,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光荣传统,树立远大理想,练就过硬本领,为推进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,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,贡献青春和力量。

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、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)